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香恋【瓶邪】(微长篇/ABO/甜)《12》

 ×防雷墙


 ×防雷墙


 ×防雷墙


 ×防雷墙


 ×防雷墙


 ×最后一道防雷墙


 #盗墓笔记#同人文#二创#张起灵#吴邪#王胖子#铁三角#瓶邪#微长篇#ABO#甜#11#bl#cp#ooc可能有#故事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


 


 ✩【信息素】张起灵:蔷薇花香(α)✩


 ✩【信息素】吴邪:柠檬薄荷香(Ω)✩


 


 ✩作者的话:抱歉,隔这么久才发新章。由于最近破事儿太多,虽说没啥心情想新章。我会努力让破事减少,也会努力不隔太久才发新章。


 。。。正文。。。


 「小哥,饭做好了。来吃吧。」吴邪从厨房探头,望着客厅的闷油瓶喊。


 「嗯,我等会去厨房。」张起灵望向探出头来的吴邪,微微一笑说道。


 听见闷油瓶的话,吴邪点点头。继续去厨房干活去,剩几道菜没弄好。张起灵呆望吴邪忙碌的身影,沉思。自从跟吴邪在一起后,好像没有给他过什么?大部分都是吴邪在对他付出,而自己则是没什么改变?他想。


 沉思一段时间,张起灵移至厨房。来到厨房的张起灵,望着餐桌的菜。跟上次吴邪弄给他的菜,些许不同。虽说他的记忆没有很好,但多多少少,还记得一些菜色,只是记得少。


 「小哥?我怎么不知道你来厨房了?」吴邪望着厨房闷油瓶,问道。


 「你在忙的时候,我就来了。所以你当然不知道,吴邪。」张起灵回。


 「也是,不过小哥你还是没变啊。走路还是和以前一样,无声无息的。宛如猫一般的步伐。」吴邪笑着说。


 「有吗?」张起灵皱眉,一脸困惑。吴邪听见闷油瓶的话,猛点头。


 「小哥,你先吃吧。我收拾一下琉璃檯,等会再吃。」吴邪和他说道。


 「吴邪,我帮你一起收拾。多个人帮忙,比一个人忙还要快。」他说。


 听见闷油瓶的话,吴邪点头。同意让闷油瓶帮他收拾,看对方点头后。张起灵站到吴邪的身边,帮他收拾。因闷油瓶站在旁边,闻到身上的蔷薇花香,不禁嚥了嚥口水,感觉燥热。


 「吴邪?怎么了?」张起灵问道。


 「……没什么……小哥……」他摇头。


 张起灵望着吴邪一阵子后,继续帮忙。吴邪不禁想到刚才的失态,明明不是发情期,怎么忽然起邪念呢?是自家的A太吸引他,还是有其他原因?吴邪边清洁厨具,边陷入沉重思考。


 两人忙了一阵后,全数把厨具。还有装过食材的碗盘,放在架子晾乾。在厨房的水槽稍微洗手,用纸擦乾。往餐桌走去,张起灵拉开一个椅子。


 示意让吴邪入坐,吴邪望了闷油瓶。就坐上了那张被拉开的椅子,坐好。张起灵凝视了吴邪一眼,确定入座。他才拉开吴邪对面椅子,坐上。


 俩人一同拿起筷子夹菜,吴邪给张起灵夹菜,而张起灵也替吴邪夹菜。两人边夹边吃,顺道聊一会儿天。就安静吃饭了,毕竟古人曰:食不语。顾名思义就是,用餐的时不能说话。不过,现在也很少人遵守这个规则。


 (王胖子房)


 [欸,我说花儿爷。你有什么事要找胖爷我呢?]-王胖子-


 [胖爷,你能出来一趟吗?带着吴邪和张起灵。]-解雨臣-


 [花儿爷,你有事要找咱仨吗?]-王胖子-


 [确实有事,详细地点。我在透过微信发给你。]-解雨臣-


 [好咧,那么等你讯息。]-王胖子-


 ㄧ《待续》ㄧ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