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薰夜

喜欢写同人文的写手。

平行线【隽纯】

律帝医院 心胸外科 金隽婠办公室---


金隽婠正在整理,最近的患者资料。由于之前太忙,没有时间整理这些资料,整理整理著。打开离自己最近的抽屉,拿出巧克力派吃著。原本想跟蔡颂和一起去吃好吃的,可蔡颂和跟李翼竣事先约好见面的。他也想过要去找安政源。可这家伙陷入热恋中,没什么时间陪他。


所以他每次都刻意在医院待晚点,因为回去也是只有他一个人而已。他不喜欢一个人,更害怕寂寞,99s都知道他金隽婠怕寂寞的事实。虽然之前有女朋友,但后来两个人分手了。所以他又再度变回一个人了,他真的很不喜欢孤独的感觉,也不喜欢家中没有人的凄凉的感觉。虽然他跟安政源住在一起,可这人常常不在。


稍早之前 律帝医院 小儿外科办公室---


金隽婠来到办公室找安政源,但却没见到人。环顾著空无一人的办公室,金隽婠开始不满。自从安政源跟张冬天交往后,几乎粘在一起。至于他为什么知道,因为偶尔会有人目击到两人粘在一起的时候,但都会当作没看见他们。


过没多久,当金隽婠待在这里发懵的时候。听见办公室门打开的声音,当下他突然慌起来。正当他站在原地不安的时候,听见的确实熟悉的声音。他转头一看,看见的却是安政源。


「隽婠,你来我的办公室,有什么事吗?」安政源见金隽婠在他的办公室,一脸困惑的问。


「政源啊,晚上会回家吗?」金隽婠问他说。


「当然会回去,不过你问这做什么?」他问。


「能不能一起吃晚餐?我不想一个人吃......」金隽婠一脸闷闷不乐的望向眼前的安政源说。


「内?这么突然?」安政源听见金隽婠的话,一脸震惊的回答。虽然这人怕寂寞,是他们都知道事情。毕竟,因为怕寂寞,所以对方很多事情都不喜欢一个人,包刮吃三餐也是一样。


「……算了……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去吃吧……毕竟,你有女朋友了。当然什么事都想跟女朋友腻在一起。」金隽婠没听见安政源的回答,一脸失落的离开安政源的办公室,垂头丧气。


见金隽婠一脸失落的离开,安政源陷入纠结。因为他先前已经跟张冬天约好一下班后就一起去吃晚餐。可现在见金隽婠寂寞的背影,又不想让他一个人去吃晚餐。因为李翼竣跟蔡颂和去约会了。至于杨硕亨回去陪妈妈吃饭了。


安政源视角:

这下子该怎么办?虽然我本来就知道,金隽婠是个怕寂寞的人。可是又不能放冬天鸽子。总不能带著隽婠,和冬天一起去吃晚餐吧?毕竟,他才跟女友分手没多久,不能太刺激他。要是他被刺激的话,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。


金隽婠视角:安政源这家伙,有了女友就只想天天腻在一起。看他刚才的表情,分明是跟女友约好下班一起吃饭的,又不想放对方鸽子。鸽子……我的鸽子飞走……找不回来了……。想到这里,我就陷入低迷的心情,我叹著气。


律帝医院 心胸外科办公室---


此刻的金隽婠,陷入孤独中。因为99s各自有事情忙,有人要约会,有人要陪妈妈吃饭。他本来想找都载学一起吃饭的,可他有要事离开。坐在办公室沉思一段时间,他决定下班回家。此时,他的手机正好响起,他拿起手机看著。发现是李翼竣妹妹,李翼纯他觉得困惑不已。


[通话中---]

翼纯:喔,隽婠欧巴。


隽婠:翼纯?妳怎么突然打电话给我?


翼纯:欧巴,我哥叫我打电话约你吃饭。


隽婠:内?翼竣那家伙又做奇怪的事了。


翼纯:我哥本来就异于常人,这我也知道。


隽婠:身体还好吗?听翼竣说,妳之前身体不好。尤其是肝的部分,不太好……。


翼纯:嗯,好很多了。也有按时吃药。


隽婠:不过,妳这样可以吗?军队里,不是有很多事情要做吗?


翼纯:嗯,可以。欧巴吃饭了吗?


隽婠:还没……不喜欢一个人吃饭……。


翼纯:那么你来我哥家吧,我弄东西给你吃。


隽婠:嗯,我会去的。

[通话结束---]


李翼竣家 厨房---


此时,李翼纯正在厨房煮东西。打算弄点简单的料理给等会要来的金隽婠吃。不过,他还是不懂他哥要这样做。明明她跟金隽婠已经成了互不交集的平行线,而且这事他哥也知道的。即便是这样,她还是对金隽婠有些眷恋。至今,他手机上的桌布,还是之前金隽婠上传到SNS上的自拍照。虽然想过要换下,但无法。


『叮咚---』

李翼纯弄到一半,听见了门铃响起的声音。停下手上的工作,望向墙上的时钟,显示『12:30PM』。没想到已经中午了吗?这么快?于是,翼纯离开厨房走到玄关大门,把门打开。看见金隽婠站在门外,她心跳漏了一拍。


「嗯,你好翼纯。」金隽婠见到李翼纯说到。


「嗯,欧巴。先进来吧,外面冷。」翼纯说。


「嗯,知道。打扰了。」金隽婠如此的说著。


说完,金隽婠进入了李翼竣的家。往客厅走。等金隽婠走进客厅后,李翼纯才把大门关上。关完门后,李翼纯又走进厨房。把剩下的料理都弄完。都弄完后,才叫金隽婠进厨房吃饭。原本坐在沙发的隽婠,听见翼纯的声音往厨房走。走进厨房后,见到餐桌上的菜。困惑了起来,翼纯这孩子,什么时候变得会做料理了?


接著,两人都坐上了椅子,开始吃起午餐了。空气弥漫著尴尬的氛围和宛如死一般的寂静。两人只是默默的吃著午餐,也不说任何的话。就这样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,谁也没开口。直到午餐时间结束,两人才开始尴尬的聊著天。聊没多久,金隽婠的手机响起了。他拿出手机,见来电显示为『都载学』,他接起电话。


[通话中---]

都载学:教授nim,你在哪里。


金隽婠:怎么了?载学?


都载学:急诊室有一名患者需要开刀。


金隽婠:患者伤得很严重吗?


都载学:嗯,可能需要紧急手术。


金隽婠:载学,你先做紧急处理。


都载学:好!我知道了!教授nim!

[通话结束---]


急忙挂断手机后,金隽婠用飞一般的速度离开李翼竣的家。李翼纯见飞奔出去的金隽婠,感到惊讶。看来是出现需要做紧急手术的患者了。否则,金隽婠也不会那么快离开。果然还是一如往常的忙碌啊,不管是交往期间,还是分手后,都是一如既往的忙碌啊,李翼竣也跟她说过,现在金隽婠是律帝医院的名医之一。总是比他们肝胆胰科还要忙碌,他哥这样说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薰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